close




今天把買的咖啡粉拆封了
因為我不會磨豆所以就買磨好的
一打開包裝那濃濃的咖啡香真迷人
再用友情贈送的道具沖泡
!!!真是棒 
對我這個每天都要喝咖啡的人來說
一杯好咖啡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醫生老是說不要喝茶和咖啡
但為什麼醫生自己的桌子上都有一杯
所以秉持公平原則
我也可以喝咖啡的才是
再說一天一杯並不算多
而且這杯不喝會整天沒精神的
為了不想失去工作效率
想當然就是要喝上這麼一杯醒腦萬靈丹液
是台灣咖啡 自家栽種烘焙的
不像坊間一些摻了進口豆的
既然一定要喝 那就是要喝天然乀尚好
我沒有那支持台灣農業的偉大理念
我有的只是那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念頭
所以好咖啡也要讓大家都知道才是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支持吧





一早被吵醒的起床氣讓這咖啡的迷魂香給薰走了
讚啦

 


PS:我這個杯子有沒有漂亮丫
特地找來這美麗的骨瓷杯來搭配
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 起蒙子spring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