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父母牽我的手傳遞著關愛和照顧,我牽玩伴的手表示友誼。


慢慢的,懂事了,開始用眼神牽對方的手。


 


於是終於有了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電影院裡輕輕的疊上她的手,也牽起最初的悸動,愛情開始萌芽。


第一次藉口看手相挽起她的手:妳的命運其實應該由我們共同創造。


過馬路時終於牽起她的手,緊緊握入手心裏,


原來,手掌裡有兩顆心,兩顆頻率相同的心。


 


於是我們習慣了牽手。


上街時我們牽手,茫茫人海我們相依相持,


一起走過花花世界裡的每一個角落睡覺時我們牽手,


依賴著那一份安全感,走進相同的夢。


挫折時我們牽手,靜靜的傳達支持與鼓勵。


聚會時我們牽手,配合宣示主權。


爭吵後我們牽手,是諒解、也是依戀。


我們學會了牽手,不是為了炫耀愛情,是很自然的珍惜對方。


 


速食式的泡沫愛情不牽手,他們直接擁抱,接吻!


一夜情的人不牽手,跳過擁抱和接吻,他們直接上床!


所以,牽手比擁抱窩心,擁抱比接吻甜蜜,接吻又比上床重要。


愛情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牽著對方的手、串起彼此的心,不要輕言放開而已。


 


看到老夫妻牽手同行總令人特別感動,


他們或許不再上床,也不再擁抱接吻,


但是他們很自然的牽手,他們牽的是一世情緣。


 


 


這篇是min收的禮,是山人寫的文章


山人好友說我可以點菜,但因不知點何菜,


全憑山人好友自己做主,所以就得此好文喽!!



 


 


 


看完這篇文章min只能如此說


牽手情,牽的是一輩子的信任


牽手情,牽的是夫妻間的甜蜜


牽手情,牽的是小孩對父母的不捨


牽手情,牽的是父母對孩子的庝惜


大手牽小手,情牽一世人


今生你牽我的手,來生我牽你的手


但願生生世世手牽手永遠不分離


 


聽歌----牽阮的手(蔡幸娟主唱)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走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