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


牽著摯愛的這雙手,是溫暖


擁住熱情的這魅力,是奔放


掌握燃燒的這情感,是瓦解


靜與動


愛的語言是無所適從有想贏的悸動


走過四季


春之頌的降臨,讓我看見你給我的希望


夏之語的叮嚀,讓我接受你給我的心願


秋之情的祈禱,讓我擁抱你給我的告誡


冬之舞的跨越,讓我體會你給我的雅量


心的聲音,隨之海浪飄向無止境的港彎


輕輕敲擊著岸身


彷彿讓自己真正找到一個容心之處的匯流


這輩子


一生一世


舞動著青春探戈


情有獨鍾,讓我的心傳遞在有你的寄託


真情流露的幸福


讓自己尋覓到有你的影子


有你的時日


多了點依靠


有我的相伴


少了點孤單


守候幸福種子的元素


謝謝有你陪伴著


親愛的


 


這是格友微笑所寫贈予min之文,min真的很喜歡,


非常的謝謝微笑的用心!!


 


 


min的真心回應


 


相守的二顆心


相守的情濃蜜


從年輕到年老


從海枯到石爛


從日出到日落


從月昇到月沈


從相識的最初


到最終的相伴


對你的依戀不變


你的舉動牽扯著


我心中的靜與動
有了你


陪我走過人生中的四季


踏實的心靈旅程


承諾你我節奏感的交集


賦予這輩子能有你真好


但願一生一世真愛相隨


一直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一直相信今生最愛是你


雖不知你的心是否一樣


但是不變的是我的真心


 


 



江蕙--頭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