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留半邊被等他」 員警妻淚眼盼夫      


太麻里溪因為莫拉克颱風暴漲,


當時太麻里分駐所2名員警前往勸離民眾,


卻也因此被水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其中38歲的江文祥,


家人來到了溪邊招魂;他的妻子至今還會幫他留半張被子,


不肯放棄,而他住在屏東年邁的母親,因為交通中斷,


特地搭車繞了台灣一圈,趕到台東,盼兒子回到身邊。


帶著4個年幼的孩子,失蹤員警江文祥的妻子,


還寄予一絲絲微薄的希望!


員警江文祥妻子:「我等你好幾天了,小朋友都在等你。」


顧不得眼淚掛滿臉頰,只想喚回先生,


江文祥80歲的老母親,更是掩面痛哭,


癱軟在地;搜救人員只找到這台警車,


2名失蹤員警仍舊不見蹤影,江文祥的老母親,


大老遠從屏東趕到台東,忍不住傷心。


員警江文祥母親:「他今天會這樣,他也不知道啦!」


宿舍牆上,掛著去年才補拍的婚紗照,


夫妻倆恩愛的感情,難道緣份已盡。


員警江文祥妻子:「連睡覺,我現在也放著一件衣服,


就是他跟我一起睡,我棉被還是一半給他蓋,不會說


我還是覺得他還在我旁邊,我不會放棄。」


88江文祥失蹤那一天,不只是父親節,


還是江文祥的生日,家人怎忍受也成了他的忌日。


 


 


 


 


 


min認為


如果大家的自主管理警覺性好一些,


就不會造成這些不必要的人員傷亡了,


一個人一個家庭毀了,活著的人要怎麼辦?


天災可怕,人心更可怕,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


只要求別人的付出,試問自己付出了什麼?


又對這個社會盡到了什麼責任?


生日成忌日又是父親節,讓家人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