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去玩拍的照片,不好玩的行程,


去看特技表演也不給拍照,真不夠意思!



橡木桶品酒室,可以進去裡面品各式的酒,一杯50元,


不過品完後杯子可以帶回家,等於是花50元買酒杯!


 而我呢,為了要那個杯子當然是撩落去喽!


品了一杯16年的威士忌,真的不錯喝哦



這是品酒室的正面



南投酒廠的稻草橡木桶亭子


至於是什麼作用我就不知道了



南投酒廠的稻草橡木桶亭子


至於是什麼作用我就不知道了



南投酒廠涼亭裏的橡木桶坐椅



南投酒廠涼亭裏的橡木桶坐椅



這是什麼花我也不知道?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好嗎?



稻草製品裝飾,但我不知它的名稱?



稻草製品裝飾




稻草製品裝飾




綠油油的稻田,一望無際



綠油油的稻田,一望無際



無聊到連行道樹下的無名草都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