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比較有空了,
趕忙來整理這陣子完成的作品,
請大家跟隨著min的腳步來走走看看,
也請大家多多批評與指教

↑這是木製筆筒,
這面我選擇了碗豆魔童來演出,
看他那可愛的模樣,
真的會讓人愛死他

↑這和上圖是一體的,
這面我選擇了窗格花樣來演出,
是不是又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這是環保帆布袋,
萬花叢中蝶飛舞

↑這是環保帆布袋的另一面,
這面的感覺如何呢?

↑再來繼續上演的是天使抱抱鑰匙圈,親愛的香一個唄

↑你在看我嗎?我這兒可不是牧牛場哦!
歡迎光臨遙控器的家-遙控器收納盒正面

↑你家的遙控器記得收好嘿!
否則被我吃了概不負責
遙控器收納盒背面

↑有看到我牛視耽耽的模樣了嗎?
遙控器收納盒側面

↑帆布零錢包-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呢?
不知可有射進那愛人的心崁裡

↑愛神的箭都亂亂射,
害人家的心都破了啦
這面是失敗的作品,心碎

↑這是帆布筆袋也可以當餐具袋,
放筷子和湯匙剛剛好,
這個作品是用整張的紙貼好後再把多餘的部份裁掉,
然後把接合處慢慢的貼完成,
看似簡單卻是費了我一番心力和時間,
想想就好像人生越是簡單的生活越是難求

↑看到了吧!
連我的手機電池蓋也遭到我的毒手了,
有沒有給他那一點點中國風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