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來看看min這幾天完成的蝶古巴特作品



↑↓餐具袋--我用整張的餐巾紙貼完後再把多餘的部份裁掉,
看到這圖樣有沒有想來杯咖啡的念頭呢


 



↑零錢包--這個我是用手撕的方式把餐巾紙撕成想要的樣式再拼貼上,
因為二面都是一樣的圖樣,所以只拍一面上傳



↑↓零錢包--這又是另一種貼法,
二面用不同的圖案來貼,也是整張貼,
貼完再裁掉多餘的部份



 



↑↓愛瘋手機保護袋--這是現在最夯的愛瘋手機袋,
這個我選用比較淡雅的餐巾紙來包貼,
二面有些許的不同,不過是用同一張餐巾紙貼出來的


 



↑手機保謢袋--這個是做給我自己用的,
特地選了這張有浮世繪感覺的餐巾紙來包貼,我很喜歡哦


↑↓↓面紙盒--這個是大型面紙盒,
我選用了不同的餐巾紙來拼貼,
只是不知這樣配色和構圖算不算及格


 



↑我很喜歡這面的感覺,
不知各位喜歡哪一個的感覺,可以告訴我嗎?
也請大家多多建言和指正,
這樣才能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也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