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期上課的作品,請大家慢慢欣賞,多多指教


這次的課說實在的上的有點嘔,


因為老師的材料不足,竟然要我這組用不同的材料創作,


原因是因為我這組的學員全都是舊生較好商量,什麼道理嗎?


所以,


當老師私下找我談時我馬上結面腔,


也向我這組的學員和主辦單位反應,


得到的結果是----全組補償另一個材料,


但說真格的我還是不高興,這不是補不補償的問題,


而是你身為老師的不就要把材料備齊嗎?


怎能這樣,當你在清貨底還是怎樣丫......



↑娃娃布鞋 


就是這雙鞋子讓我們全組都不開心的,
本來應該是純白的拿來製作會更漂亮,
誰知老師竟然拿牛仔藍的給我們



↑水晶托盤

↑水晶掛鐘

↑玻璃圓盤立飾

↑真皮記事本


 


 


下期預告:拼布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